印尼强震及海啸 死亡人数升至384人
2018-09-3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9日证实,截至当天13时,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强烈地震及引发的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384人,另有540人受伤。

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距震中约80公里的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市灾情严重。因死伤者激增,帕卢市医院病房紧张,一些伤者只能露天接受治疗。

苏托波说,联合救援队正在进行遇难者搜寻及身份验证工作。截至目前,抗灾署尚未收到震中所在地栋加拉县灾情数据,预计本次灾害导致的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情况还将加重。当地媒体发布的灾区照片显示,一些遇难者遗体暂时排列在帕卢市海边的街道上。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发布消息说,栋加拉县28日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地震一度引发震中附近海域发生1.5米至2米高海啸。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