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奇石珠宝展国庆揭幕
2018-09-3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0月5日,由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举办的第18届奇石珠宝展将盛大开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珍奇观赏石、各类珠宝饰品将汇聚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各路藏家以“石”会友,让利市民。本次活动将是一场高品质、低价格的珠宝奇石交易盛会。对于喜爱珠宝、奇石的市民来说,将是非常难得的视觉盛宴。

接棒第八届文玩交易会暨老货邀请交流会,本次奇石珠宝展依然品类丰富,并且很多珠宝都是厂方直供一手价。现场展销内容包含:各类观赏石、翡翠、和田玉、鸡血玉、黄龙玉、寿山石、绿松石、七彩玉、彩宝、水晶、碧玺、岫岩玉、青田石、珍珠、玛瑙、南红、琥珀、砗磲、青金石、田黄、舒俱来等挂件、手玩、摆件、饰品。展会中既有价值不菲的顶级收藏美石,也有价格亲民的珠宝原石及精美成品,一定能让参展市民陶醉在无穷的珠宝魅力之中。

据悉,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内众多商家可为广大市民提供质高价廉的珠宝定制服务,包括原石雕刻、珠宝镶嵌、玉石包边、造型设计、维修改款等。如果在本次奇石珠宝展中挑选到满意的原石,可以直接设计、加工成独一无二的珠宝成品。手头已有的需要改款、维修的珠宝饰品,也能来欧亚达徐东古玩变得焕然一新。

经过十七次成功办展,欧亚达徐东古玩现已成为湖北规模大、品质精、人气旺、信誉好、口碑佳的藏家必选奇石珠宝市场。一直深得全国展商的支持,很多参展商在活动结束之时,已经提前预定了下次展会的展位,而且预定的位置不变。奇石展的老玩家,每次逛展会都能快速找到自己钟爱的展商品牌。

华中地区极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主办方——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一直以来都备受藏家信赖。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希望通过奇石珠宝展这一活动形式,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赏石文化,同时为市民提供又一次低价购买高品质、真产品、实价格的奇石珠宝珍品的机会。展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欢迎武汉及周边地区广大市民朋友及古玩爱好者前往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尽情挑选。

文/吴静侯继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