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明天启幕 坐地铁更快捷
2018-10-0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2018年中国顶级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铁马”将于10月2日—7日在体育中心举行。从今晚上10时开始,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周边多条路段进行交通管控,建议参赛和观赛人员乘坐地铁出行。

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A出口靠近体育中心场馆7号门,东风公司站B出口、J出口靠近场馆3号门。从体育中心站A出口出站步行238米就是E看台,步行265米就是C、D看台;从3号线东风公司站B出口出站步行675米,6号线东风公司站J出口出站步行475米就是美食区和音乐节区域。

“利用单程票出行的乘客,出站前可购买好返程单程票,这样可避免赛事结束集中返程排队购票耽误时间。”沌阳大道站区干事胡宗苗提醒乘客,“返程时一定要从购票站进站乘车,做到不携带违禁品进站,安全乘车”。

1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饶威)9月30日记者从市公交办获悉,为配合“2018年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即“铁马”)在武汉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的举行,根据相关道路管制要求,10月2日至10月7日,公交325路、585路、654路、597路、760路等1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详情请注意相关公交线路的提示公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