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自称是“神预测”
2018-10-02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徐忆力喻彬)看着身边熟睡的龙凤胎宝宝,27岁的刘天云脸上掩不住笑意,怀双胞胎真的很辛苦,好在一次就儿女双全了。

怀孕36周的刘天云家住汉阳,怀着双胞胎的她原本打算10月8日入院做剖宫产。没想到10月1日凌晨2点多,睡梦中的她突然破水见红,老公开车将她就近送到了武汉市第一医院。凌晨4点29分,5斤的姐姐被取出,2分钟后,5斤8两的弟弟也出生了。两个宝宝体重足重,哭声洪亮,评分很好。

一听是龙凤胎,全家人都高兴得合不拢嘴。“9月30日晚上,我刚梦见自己生了一对龙凤胎,结果第二天就成真的。”躺在病床上的刘天云告诉记者,家里的爷爷奶奶那一辈有好几对双胞胎,得知怀孕后,就预感到可能怀上的是双胞胎。

巧的是,当天当班的3个护士也都是准妈妈,魏云怀孕7个半月,陈杏子怀孕2个多月,王碧云是个二胎妈妈,已怀孕8个月。问及是否觉得辛苦,三人都笑着说,“能守在产科这个见证人间幸福的地方,再辛苦都很值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