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武汉江湖卫士”评出
2018-10-03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慧洁唐婧妮)2日,武汉十大江湖卫士评选结果揭晓,4家武汉本土环保公益组织和6名环保先进个人荣获“武汉江湖卫士”称号,共获得奖金10000元。

今年5月,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市水务局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启动“江湖卫士”公益行动,通过“观水、走水、护水”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去发现家乡河的美,感受家乡河的美,从而提高河流保护环保意识。第一阶段的“观水”活动受到市民热捧,共收到摄影作品400余件,另有20余件音频作品。7月8日,“因水而美”大江大湖视听展、水资源保护论坛成功举办,公开展出这些作品,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5件优秀摄影、音频作品。

9月16日,2018江湖卫士系列活动——Plogging武汉公益行成功举办,活动吸引到200名公益环保爱好者参与。活动中,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捐赠10000元善款用于对“江湖卫士”的奖励,对他们持之以恒的护湖行动加以表彰。

武汉十大“江湖卫士”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柯志强、马陟、文昌植、邓青、曾凡荣、李光明

武汉绿色江城环保服务中心

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

武昌区碧水蓝天环保协会

武汉行澈环保公益发展中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