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帮其找回行李
2018-10-04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趁客车进站加油机会,男子下车去了趟卫生间。当他出来时发现客车已开走了!无奈之际,男子打报警电话求助。

10月3日凌晨6时许,从深圳出发的湖北天门男子胡某,乘高铁到达武汉后,在武昌宏基客车站坐上回老家天门的依维柯中巴。8时15分许,客车行至107国道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段时进站加油。胡某就趁此机会去了趟卫生间。谁知,当胡某走出卫生间时,发现自己乘坐的客车已驶离加油站。

“民警同志,我坐的中巴车在我上厕所时开走了。我放有笔记本电脑、打工血汗钱等贵重财物的行李箱还在车上,请你们帮我追回行李。”胡某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东西湖区走马岭派出所民警李力文等人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与客运站取得联系,并拨打当班司机电话,请司机妥善保管好胡某的行李箱。

随后,让胡某登上另一辆开往天门的长途客车,胡某得以顺利领回行李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