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辆超跑街头极速狂飙 英国CEO夺冠
2018-10-05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智吴秋娜通讯员张敏周金丽)10月4日,2018东风风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中国卡车公开赛等三项赛事继续激烈角逐,产生了多个项目的冠军。

11辆超级跑车在武汉街头极速狂飙。4日下午1时40分,2018China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武汉街头赛第二回合在武汉体育中心擂响战鼓,各路豪强火力全开。最终,英国选手CharlieFagg和DavidMcIntyre获得GT4组第一名,今年46岁的DavidMcIntyre曾经担任迈凯伦中国区的CEO,目前在英国经营自己的公司。中国台湾选手黄晞展再次拿下GTC组冠军,刘凯位居第二。

“无论是北上广还是武汉甚至绍兴,我都感觉到一股超跑热。”黄晞展告诉记者,ChinaGT虽然只有3年历史,但关注度一直很高。

当天下午,中国卡车公开赛结束了第一回合决赛,捷克选手大卫(DavidVrsecky)、中国选手龚斌、孟庆波分获车手杯冠亚季军。

此外,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也结束了第16和第17回合的较量,来自玄锋车队的17岁车手梁瀚昭获得F4公开组冠军,赛卡联盟车队的罗宇峰获得F4组的冠军。

10月5日,铁马各项赛事将迎来高潮。上午,国际汽联F4中国锦标赛将进入第三回合也是最后一阶段的较量。随后,中国房车锦标赛和世界房车锦标赛正式启幕,选手们将在场地进行两节自由练习赛。此外,观众还将欣赏到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的决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