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赏郁金香武汉公交增开“区间车”
2018-10-05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晏杰李立王金兰罗建华)记者4日获悉,为全力满足节日期间市民、游客前往东西湖区吴新干线上的郁金香主题公园、“醉美西湖”观光游乐园、景德寺等景区出行需要,连日来,公交部门采取加大运力、增开“区间车”等举措积极应对。

公交H91路、H100路是通往吴新干线上的郁金香主题公园等景区、景点的两条公交线路。节日期间,除保障这两条公交线路的运力外,公交部门还抽调了公交H87路、公交216路的部分车辆,张贴临时线路牌,加开在七雄路北段站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站之间的“区间车”。对增开的“区间车”,公交部门采取灵活调度等方式,全力方便市民、游客的快捷出行。

此外,节日期间,公交H88路、H89路、H90路、H100路等线路,如出现客流井喷时,会及时调配应急车辆上线运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