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顺利通过限高架却被卡铁路涵洞
2018-10-06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荣峰)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武汉市江夏区武昌大道神龙港北街路口的铁路涵洞限高架比涵洞稍高,常有大货车过了3.8米的限高架后,被卡在涵洞内。记者现场探访发现,限高架与地面之间的距离确实比涵洞净高要稍微高一点,许多大货车顺利通过限高架后,在涵洞内行驶车顶几乎要擦到涵洞顶部。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上班经过此处,一个月内就看到两起大货车被卡在涵洞内的事故。她担心限高架高度与涵洞高度不一致,不利于铁路涵洞的安全,一旦有大货车被卡,会造成交通堵塞。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限高架限高3.8米,10米外就是铁路涵洞。记者观察到,许多大货车经过限高架时,车顶与限高架还有较大的空隙,但车辆进入涵洞后,车顶与涵洞顶部的空隙明显变小,几乎是贴着涵洞顶部。

记者从江夏区交通大队了解到,该限高架限高3.8米,但经测量实际净高为3.9米,比限高值高了10厘米,交通大队计划将限高架底部路面加高10厘米,从而限制超高货车通过限高架,保证铁路涵洞安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