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胜在非常稳定
2018-10-07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自去年10月来到武汉卓尔俱乐部,先是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体育总监,到上赛季结束后出任球队主教练。李铁,这位前中国国家队队长在转型为职业足球教练后,依旧勤勉、努力。正是凭着这股劲,他也成为第四个带领湖北武汉足球跻身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教练员。

李铁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改变是无法用一句话概括的,更是无法被忽视的。在确定冲超之后,全体武汉球员将李铁抛了起来,以此表达他们对这位教练的感谢。

赛后,李铁在接受采访时也颇为感慨。“我是球队的总经理、体育总监、主教练,这么多职务,对我来讲确实是一个极大挑战,也是极大的锻炼。实话讲,我这一年过得很累,我的工作团队也很辛苦。在光谷的训练基地里,这一年我们差不多没有什么业余生活,每天平均工作十几个小时。除了下楼训练、下楼吃饭,其他时间都在房间里工作。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谈到联赛,李铁觉得今年比以往更复杂,更不容易。“如果今年联赛开始前说我们会提前三轮冲超你们相信吗?又或者我们在第三轮联赛,第一个主场输给黑龙江队时,你们会对这支球队抱以希望吗?”李铁说,今年联赛规则方面也有很多的变化,比如外援只能上两个,中甲第三名要去打附加赛,还有U23政策,鼓励年轻球员上场等等,竞争比以往更激烈。“包括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梅县铁汉队的表现像倒数第三的球队吗?所以说今年中甲的水平非常接近,而武汉卓尔胜在稳定,非常稳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