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车不折叠强行进地铁站 瘾君子掌掴安检员被拘17天
2018-10-07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张祖华黄浩)男子推着折叠手推车进地铁站,被安检员告知手推车须折叠方可进站,几句话言语不合,男子竟一巴掌扇在安检员的脸上,10月5日下午,男子被轨道警方行政拘留17天。

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通报,10月4日19时30分许,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三眼桥站,一男子和家人推着一辆折叠式推车欲从安检处进站,安检员小潘拦住该男子并明确告知手推车须折叠方可进站。

对此,男子表示进站后再折叠,执意就这样进站。安检员小潘见状,大声提醒道:“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就是闸机了。”听到这里,男子竟然冲到小潘面前,一边大叫:“你吼什么吼?”一边抬起右手对着小潘的左脸狠狠扇了一巴掌,将小潘打倒在地。其他安检员与站务闻讯赶来,立即将男子拉开并报警。

民警易胜成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办案民警邢苏文、唐露霖在尿检过程中发现该男子尿液样本呈甲基苯丙胺(冰毒)阳性。随后,男子承认吸毒。据了解,该男子姓张,35岁,武汉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殴打他人处行政拘留二日,因吸毒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七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