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一小区停车场多车遭“卸窗”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10月7日一早,家住洪山区南国都市小区的业主傻了眼:停放在小区的多辆车遭遇砸窗盗窃,被整块砸下的副驾车窗丢在一旁,车厢内被翻得乱七八糟,受损车辆中,不乏宝马、保时捷等豪车。

车主、咸宁人徐女士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一家外出自驾游,10月6日准备返程,路过武汉时因天色已暗,就在家住南国都市小区的朋友家借宿一晚。谁知第二天一早,她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爱车的左前窗玻璃被砸,车内一片狼藉,遗忘在车内的包包被偷。

徐女士说,洪山区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接警民警调取监控时,被小区物业告知物业监控室电脑坏了,正在维修,无法查看徐女士所停车位的视频监控。警方在做了笔录后,就让徐女士一家回家等消息。

本以为只是车窗被砸丢失钱财,徐女士驾车回家路上,突然想起自家的房产证、土地证、规划证等也在车里,随后发现房产证等也被盗。徐女士焦急万分:“这些证件是老证,相关行业的朋友告知我补办非常麻烦,现在只希望警方能快点破案。”

据了解,当天该小区除了徐女士外,还有多位业主的车辆遭遇“卸窗”偷盗,其中不乏宝马、保时捷等豪车,都是车窗被整块砸下,手法娴熟,业主怀疑是老手所为。

10月7日,记者致电洪山区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接线人员证实,南国都市小区确有多辆车被砸盗,目前该所正在持续跟进调查中,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告知被盗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