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现场手术观摩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10月11日是世界视觉日,武汉晚报联合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将于11日当天举办“透明手术日·清晰看世界”活动。现场可观摩白内障手术全过程,与专家一对一交流,还可享最高1000元手术优惠。

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也是老年人健康的一大杀手,不仅会导致易摔倒、生活无法自理等情况发生,还会引发抑郁、焦虑等负面情绪,严重影响老年人生活质量。

如今,白内障手术并不是仅仅摘除混浊的晶状体让患者复明,随着白内障手术日益革新以及当前患者对于视觉质量要求的提高,现在白内障手术已从追求让患者“看得见”转变为“看得清”“看得舒服”。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王勇介绍,爱尔眼科推出的焕晶白内障手术,能帮助患者实现基础复明需求的同时,还可以解决老花眼、近视、远视、散光等多重眼病,一次手术可以拥有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

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国际前沿技术,远离白内障困扰,享幸福晚年,特于10月11日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现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手术观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现场还有专家亲诊、眼健康检查、手术优惠等福利。

报名热线:027-68893999/13995565035

活动地址:武汉市中山路481号(武昌大东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