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湖联动 千人参与健身旅游节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江汉区第八届“七彩江汉、七湖联动”金秋健身旅游节在西湖、北湖、菱角湖等七座湖泊公园同时开场,吸引了数千市民参与其中。

在菱角湖公园的开幕式现场,来自区体育协会、健身俱乐部、群众文体社团的数百名队员表演了体育舞蹈、木兰武术、跆拳道、柔力球等精彩节目。

北湖公园举办的“与军运同行”武汉微马接力赛和首届民谣音乐节形式新颖,热闹喜庆,来自辖区街道、公园广场的十余支微马团队1500人,身着统一的橙色微马服装,举着队旗,在民谣音乐声中,围绕着北湖湖畔开展了接力比赛,途中不断有喜爱徒步健身的群众自发参与进来。

武汉微马是在市体育局指导下,江汉区文化局近年来全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通过政府大力支持,其规模和影响力正日益扩大。

此外,在后襄河范湖小森林举办的三人篮球比赛、小南湖公园举办的桥牌比赛,也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