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元秋游宜昌 游山玩水好逍遥
2018-10-09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如果没有在十月与宜昌的山水相遇一场,你就不会知道一个城市的秋天会如此迷人。秋日的宜昌藏了一条醉人的秘境线路,两天玩转宜昌最精华的山水景区。

为了让更多读者感受深秋宜昌之美,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手中国国旅(武汉),推出“三峡大瀑布、情人泉、金狮洞2日游”,10月20日出发,仅需297元/人。

来到这里,你会感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这里有清纯的泉水、神秘的地下河、奇异的白云岩。三峡大瀑布是展示震旦纪、奥陶纪、寒武纪等多个地质年代的天然地质博物馆。这里远离了都市的尘嚣和喧闹,在树林间穿行,尽情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最壮观的是高102米、宽80米的主瀑布,可以感受“穿瀑”的独特体验。

“天下第一洞”金狮洞是中国最大的天然石灰岩溶洞之一,一步一景,景景迷人。情人泉则以洞美、泉清、瀑奇著称。三道十分罕见的地下瀑布贯穿于形态各异的钟乳石之间,素有“中国最浪漫的地下河”美誉。

文/涂为

线路名称:三峡大瀑布、情人泉、金狮洞二日游

出发时间:10月20日

线路价格:297元/人

报名时间:

10月11日(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

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即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