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长通过纸条找到其家人
2018-10-09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廖瑜沈慧芳)89岁老大爷有些犯迷糊,搭乘公交车一路坐到终点站后却始终不肯下车。细心的公交工作人员找到老大爷身上的一张写有手机号码纸条后联系上他儿子。

7日10时07分许,武汉公交649路司机潘科驾驶着937号车,运营抵达终点站——四台四路公交场站后,发现一位老大爷仍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潘科提醒老人已到终点站,“但他迟迟不肯下车,说话也含糊不清。”“不能让老人家一个人离开。”潘科立即将此事汇报给公交649路线长周会兵。两人随后将老人搀扶下车,并带到线路调度室安顿。

与老人的交谈中,周会兵也注意到他说话含含糊糊,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细心的周会兵在老人上衣口袋里,找到一张写有其儿子手机号码的纸条。11时55分,老人的儿子杨先生赶到四台四路公交场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