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看10万只光束 点亮欧洲风情小镇
2018-10-10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冷靖华)八国建筑群梦幻演绎、欧式风情花车巡游、奇幻森林秘境、欧洲星光大道……5.6平方公里璀璨亮灯。继国庆武汉“梦幻江城”灯光秀之后,10月13日、14日两天,世界级欧洲光影艺术节将在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盛大开启。

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是全国首部以欧洲之夜为主题的大型世界光影SHOW,本次光影艺术节采用的是超前的3DMapping技术,通过缤纷多彩的光影投射到充满风情的欧式建筑上,呈现奇妙绝伦的光影效果,再配合奇妙浪漫的音乐,美轮美奂。

据悉,艺术节现场还有特意定制的欧式风情花车,蕴含不同主题的花车,配合欧洲风情小镇的整体风格,满载着造型各异的纯欧式元素,让游者身处武汉依旧能游览欧洲好风光。

届时,欧洲风情小镇中的八国建筑会被数百座灯光小品、万盏彩灯全方位装点。欧式建筑集群的璀璨亮灯,在光彩流溢下感受到别样的梦幻和浪漫。

此外,今年的艺术节上还能看到往年的传统项目——冰雪节和神秘蝶谱自然馆。刺激连连的冰上碰碰车、超好玩的冰上滑梯,还有各式各样的冰雕让人眼花缭乱;在蝶谱自然馆,万蝶齐飞,翩翩起舞,宛如身处“蝴蝶谷”,梦幻又自然。

公交乘车路线:272、N237、W237,在马影河大道兴三路下车(下车步行20米至绿地城营销中心)

自驾路线: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绿地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