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样板间开放
2018-10-11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当艺术与城市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9月30日,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样板间开放,同步开启全球先锋美学——光谷生态艺术首展,卢浮宫艺术家亚洲“艺述十周年”写生作品展。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是中建三局在汉开发与运营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项目,是中建三局与武汉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的成果,也是中建三局与东湖高新区互信合作迈入新阶段的标志。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总建面105万方,集世界500强总部大楼、5A甲级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光谷之星公馆、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今天,光谷之星公馆样板房盛大开放,高端服务公寓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43-86㎡平层公寓,以及少量LOFT产品。文/许兰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