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特刊整装待发
2018-10-11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簇簇新妆阵阵香,无限枝头好颜色。昨悉,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将举行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长江日报、武汉晚报,以及相关新媒体,正在着手采访制作“三十不凡,砥砺前行”庆典特刊,并于庆典当天盛装呈现。

1988年12月1日,武汉市建管局和22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武汉建筑装饰协会。2006年4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室内装饰协会整合重组。三十年间,该协会见证了武汉的公装、门窗幕墙、暖通、设计、家装、材料等行业的市场风云,展示了武汉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

为总结行业发展经验,铭记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感恩社会各界对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协会决定举办这场简朴又隆重的庆典,并对一批行业突出贡献企业、领军企业,以及30周年行业功勋人物、领军人物、杰出女企业家、突出贡献专家、优秀联络员(工作者)进行表彰。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长江日报将为此刊发庆典专版,武汉晚报将制作纪念特刊,为建筑装饰行业发声,并见证广大市民群众享受更高品质的建筑装饰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