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日活跃用户数超1.15亿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最新统计的用户规模数据显示,2018年10月1日当天,高德地图日活跃用户数(以下简称DAU)超过1.15亿。

十一当天,DAU过亿的所有移动APP中,移动视频类5个,系统工具类4个,移动社交类3个,移动购物类1个,金融理财类1个,旅游出行类1个,新闻资讯类1个。高德地图成为唯一一个旅游出行类DAU破亿的APP。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庆小长假前夕,高德地图分别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公安部交管局、全国8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等政府部门权威发布了相关预测报告,为假期出行群众提供了权威避堵建议和出游推荐。

10月10日,记者结合《2018十一黄金周国民出行报告》和此前节前高德发布的预测报告对比发现,预测拥堵趋势与实际基本一致。这说明大数据在指导人们假期出行具有科学的参考意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