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11月来汉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娟通讯员陈丹)由周杰伦担任原创故事、作曲、作词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曾于2007年和2008年分别荣获第44届中国台湾金马奖年度杰出电影和原创电影歌曲、最佳视觉效果奖,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奖提名。11月8日,根据这部电影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将作为第七届琴台音乐节的重头戏,在琴台大剧院和武汉观众见面。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的剧本源自于电影版,创作团队中,除了身兼作曲、作词和编剧的周杰伦之外,音乐剧邀请了曾获得托尼奖的导演JohnRando执导,剧本改编MarcAcito是美国当代著名小说家,其作品多次被改编为百老汇音乐剧并屡获殊荣。编舞是曾创作过《欢乐合唱团》的舞蹈家ZachWoodlee,舞美设计BeowulfBoritt也曾于2014年凭借作品《第一幕》获得第68届托尼奖舞美设计奖。

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音乐剧版,用音乐语言描述男女主角“无法言喻”的穿越恋情,赋予每个角色鲜明突出的人物性格,也在舞台上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剧中集结了周杰伦创作的24首经典歌曲,如《星晴》《听妈妈的话》《简单爱》《屋顶》《稻香》《夜曲》等,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能煽动观众的情绪,每一次场景的转换都能带动剧情的升华。在演出中,不断引发全场含笑带泪的大合唱。

第七届琴台音乐节期间,琴台大剧院还将上演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皇后乐队纪念版演唱会等剧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