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洗衣晾晒
2018-10-13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范进进)13日、14日双休,武汉市多云天气为主,利于大家户外出游。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3日、14日两天,受高空环流转为平直气流影响,我市多云天气为主;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弱影响,我市有弱降水发生。由于降水可能出现在周日晚上,所以对双休日大家出行并没有影响。武汉已于9月26日入秋,秋高气爽,气温适宜,周末正好出游。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的弱降水过程有利于空气湿度增加,人体干燥的感觉将有所缓解。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多云,11℃-23℃,偏东风2到3级;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多云转阴天,15℃-22℃,偏东风2到3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6℃-20℃,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