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 武汉局部有小雨
2018-10-14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付郁)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周日和下周一将伴随小雨度过,下周二天气开始好转。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4日、15日两天高空弱波动东移、切变线北抬,武汉市云系增多,有弱降水发生,高温也将下降4℃左右,不到20℃,低温比较稳定,保持在15℃,早晚温差不大。16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天气转好,高温又将升高至20℃以上。湖北省内,14日,整个南部地区都会浸泡在雨水中,其他地区则将维持阴天局部有小雨的天气。15日,全省降雨逐渐结束转为多云天气。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4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5℃~18℃,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天转小雨,15℃~19℃,偏北风2到3级;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12℃~23℃,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