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偏信导航将车开到池塘边悬空
2018-10-15 07:2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梅胭)女子凌晨独自驾车去机场接人,却将车开到池塘边且一车轮悬空(见右图),惊慌下赶紧报警,民警找来拖车和吊车,快天亮才成功解救人和车。

13日凌晨2时许,市民陈女士独自驾车从汉口到黄陂天河机场接人,因夜间不熟路,陈女士一路开着手机导航。车开到童家湖堤上后,她发现路面坑洼不平,前方道路漆黑一片,正在怀疑自己是否开错路准备掉头时,只听“砰”的一声,陈女士感觉车头似乎被卡住,左后车轮悬空,整辆车似乎正在往下滑。

借着车灯的光,陈女士发现车竟然悬在一个池塘边,随时有翻下水塘的可能。她不敢下车,当即拿出手机报警求助,并在手机电量为2%时将自己的位置发给了民警。

黄陂天河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刘勇立即带领辅警颜帆等人赶赴现场,见到了夜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的陈女士。约一个小时后,民警联系的拖车来到现场。因陈女士的车左后轮悬空,拖车作业时极可能让陈女士的车掉进水里,民警只好又联系吊车来帮忙。

但因受到车辆通行限制,吊车行至黄花涝收费站后无法继续前进,民警闻讯马上驱车赶往收费站与工作人员沟通,几经周折,凌晨5时许吊车才赶到报警地点。6时许,陈女士的车被顺利吊起。

民警提醒司机,开车外出时不要盲目偏信导航,发现道路情况有异时不要盲目前进,以免发生不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