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将车开进自家餐厅
2018-10-16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段菲)新手司机倒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擦3辆车,情急之下,本想往前开,却不料一脚将车开进自家餐厅撞上正在吃饭的3位亲属。15日,黄陂交通大队公布此案,提醒新手驾车时务必冷静谨慎。

10月9日,刚拿机动车C1驾驶证数日的黄陂李先生,就将一辆SUV车提回家。练车几天后自我感觉良好的他,14日18时许,回家将车停在前川街人民道自己家附近的路边。见车没停正,他将车挂上倒挡,准备稍微调整。不料在停车时却一脚踩下油门,车快速倒退将3辆停在路边的车擦伤,顿时慌了。把车换回前进挡后,他本欲将车开回自家门口,不料又太过紧张,竟一直开进自家一楼路边的餐厅里,将正在吃饭的3名亲属撞伤。

15日,记者从黄陂大队获悉,3名伤者中有1名女子手部骨折已入院治疗,另外2人轻微擦伤已回家休息。目前此案仍在办理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