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美健康论坛将在汉举行
2018-10-16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杜巍巍)10月12日-14日,第八届中美健康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本次大会期间,举行了第九届中美健康论坛第一次工作会议,确定第九届中美健康论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主承办方。

在14日举行的峰会交接仪式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代表医院接过中美健康峰会会旗,副院长万军代表医院接受中美健康峰会组委会委托函。

中美健康论坛是泛太平洋地区健康领域中最为著名的高端论坛之一,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力。2011年,首届中美健康论坛在哈佛大学成功举办。自此,每年一度的中美健康论坛成为中美两国高层战略对话以及人文交流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迄今已举办8届。

据悉,第九届中美健康论坛拟于2019年11月初在武汉举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