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车队巡游武汉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月4日,东风启辰车队巡游武汉三镇,让运动中的东风启辰品牌成为城市道路中的闪光点,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引领风潮的产品实力。

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在已有实时导航、AI语音、车载WiFi热点、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等五大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微接人、导航组队两大全新功能,让汽车生活更加智能与便捷。其中,实时导航功能不仅能够提供地图实时升级,还能根据实时路况智能规划出行路线;AI语音功能拥有超强的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懂你所想,让语音沟通更简单;车载WiFi热点,则可以在线听你想听,让你出行路上时刻乐趣无穷;此外,更有手机远程控制和智能安防系统,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手机了解爱车情况,一键操控,安全便捷。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