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街区”武汉亮相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月3日,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三位一体创新体验场景——“轩逸·纯电街区”武汉站在楚河汉街万达广场正式开启,融合科技体验、产品体验、纯电生活形态,让客户抢鲜体验轩逸·纯电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带来的绿色、清洁的新能源生活,领略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

“纯电街区”,通过纯电体验舱、炫酷地屏等丰富技术体验,展示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品质满格的出行体验。当人们坐进“纯电体验舱”,顶部、中部和底部都有大面积的LED屏,通过视频与座椅的联动,将未来场景与轩逸·纯电车型技术点结合,带来环幕式的新能源生活形态体验,让人充分感受轩逸·纯电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以及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VSP行人保护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已搭载在现行车的日产智行科技展示。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