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F1”下周五开幕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世界瞩目的珠海航展还没落幕,全球顶尖的“空中F1”即将在武汉开启。11月16-18日(下周五至周日),有着“空中F1”之称的“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将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航机场举行。继去年11月“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之后,武汉市民将再一次在家门口观赏到世界顶级航空赛事。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是世界航空运动领域最著名的赛事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5届,堪称飞行航空赛事“鼻祖”,是全球最高水平的空中竞速活动之一,与国际航联赛事、红牛大师赛并称为“世界三大航空赛”。

此次武汉比赛,是这一赛事首次进入中国。比赛分为多个级别,飞机在距离地面十几米的高度掠过、竞相追逐,部分组别飞机速度甚至会超过800千米/小时,为观众带来最紧张激烈而又刺激的航空比赛表演。

届时,将有50架飞机,12个队(组)进行参赛和表演,这将是国内参与架数最多的航空竞赛,参与飞机种类也是最多,飞行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阿联酋、南非、芬兰、法国共10个国家。

除了竞赛与特技表演,第二届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通航产业交易会也将同期举行。

记者康鹏通讯员张敏孙亚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