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糖网”科普讲堂
2018-11-12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11月13日上午8点半,汉口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你所不知道的致盲性眼病”——“糖网”科普大讲堂活动,参与糖友将与权威眼科专家一对一交流“糖网”病程各阶段注意事项,探讨“糖网”防治最新技术。

糖尿病会引发多种并发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简称“糖网”)就是其中较严重的一种,不仅严重影响视力,甚至可以导致失明。

“糖网”与糖尿病病程关系密切,患糖尿病5年以下的人,“糖网”发病率为25-40%;糖尿病病程20年以上的人,发病率可高达85%。汉口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专科主任李璟指出,“糖网”发病隐匿,易被忽视,随病变加重出现视力下降直至失明。患有糖尿病的中老年人易把“糖网”当白内障,从而贻误病情,定期做“糖网”筛查是非常必要。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之际,为帮助广大糖友尽早发现“糖网”,避免“糖网”致盲,特于11月13日举办“你所不知道的致盲性眼病”——“糖网”科普大讲堂活动。但凡参加活动的糖友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免费享受裂隙灯、眼压、眼底镜、电脑验光、血糖、血压等检查项目。现场预约白内障手术的朋友,还可最高减免1000元。

活动报名热线:027-65020205

地址:江汉区马场路火车站对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