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乘客手机遗失武汉 的哥发现快递寄回
2018-11-12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胡巍)原本不抱希望能找回的手机,却得知的哥已交还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还负责任地将手机寄还给乘客。近日,河北邯郸来汉旅游的乘客周先生,专程书写一封感谢信及制作一面锦旗快递到武汉四星出租车公司。

周先生介绍,十一期间,他和朋友一行四人从河北邯郸来汉旅游,旅程结束后,前往武汉火车站准备返回时,却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直到进到火车站内,周先生才发现手机不见踪影,“手机电量不足已经关机,我也来不及出站寻找。”周先生说。

周先生当即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得知当时乘坐的出租车车号为鄂AX7C33,联系上出租车所在的四星公司,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当即在电话中表示:“请您放心,驾驶员凃建新师傅已经将手机交还到公司,如果不方便来公司领取,可以帮您寄还回去。”

凃建新介绍,乘客下车后,他又搭载着另一位乘客回汉口,送到目的地后他才发现前排座位的缝隙内有一部手机,可是已关机,“由于不知道是哪位乘客遗失的,只能先交还公司,希望能找到失主”。

四星公司工作人员记下周先生的地址后,第一时间联系快递,将手机寄还。周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凃建新师傅的行为让我们备受感动,对他这种为善乐施、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敬意和感谢!为武汉的哥点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