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20分钟被瓮中捉鳖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王威匡文华)窃贼入室得手后被受害人追赶一路狂奔,惊动正在附近办公的反扒民警。民警闻警即动,仅用20分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1700元赃款及黑色挎包等悉数追回。

12日10时10分,硚口区京汉大道集贤三路,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李辉正在二楼办公室与同事谈工作,突然听到楼下街上,一名妇女在大喊“抓小偷”。

李辉立即跑下楼询问情况得知,受害人朱女士住在附近的宝康苑小区,刚才,她买菜回家时,在家门口迎面碰到一名黑衣女子从家中跑出来,身上还背着朱女士的黑色挎包,她一路追赶至此,却不见踪影。

此时,有过路群众反映,看到一名黑衣女子跑进了五大队对面的一栋居民楼里。李辉追到楼内的二楼平台,并迅速组织民警、辅警封锁住各个出入口,同时上报市局指挥中心调警务站力量增援。

很快,10多名民警铺开一张大网,逐单元逐户展开搜索。在大楼某宾馆的一房间内,民警发现了嫌疑人丢弃的黑色大衣和被盗的黑色挎包。

10时30分许,民警在一库房杂物间里抓获嫌疑人陈某,当场从其身上查获赃款1700元。陈某交代,当天上午,她溜进受害人朱女士家中,盗得一只装有1700元现金的黑色挎包后,逃离现场时被朱女士撞见。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硚口区公安分局宝丰街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