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地区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施政通讯员李瑛奇)12日上午,位于江岸区十大家世纪城的珞珈世纪幼儿园举办开园典礼。这家公办幼儿园能容纳180名幼儿入园,将缓解十大家社区及周边居民幼儿入学难的问题。

江岸区珞珈世纪幼儿园隶属于江岸区教育局,占地面积2784平方米,建筑面积2071.61平方米。是十大家世纪城小区配建幼儿园,建设规模6个班,能容纳180名幼儿,满足老百姓就近入公办优质幼儿园的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园内各种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备,还创设了不同功能的特色活动馆,包括木工馆、纸工馆、陶艺馆、科学馆等,每间教室还都布置了各具特色的主题,让孩子们在开放自主的环境中分享合作,大胆尝试,快乐成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