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正康社区养老院(民营)
2018-11-13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硚口区正康社区养老院位于硚口区长天路5号。院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养老床位150张,医疗床位99张,护理及康复老人居多,重点解决老人愈后康复、失能护理及生活照料。

搜院团观察:养老院专门设有地下停车场,院内前后都有绿化,适老化娱乐设施齐全。

养老院一楼是仁民医院医疗中心,宽敞大气,设置全科诊室。2至8楼是康复、护理、康乐区,每层楼都配有80余平的娱乐休闲区,风格各异。老年房间门大于1.2米,轮椅和床进出方便,房间木地板,虽是医疗用床但整体温馨。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3楼的露台摆放着20多个轮椅,老人们提前一天占位,晒太阳可以坐在自己喜欢的地方。

“搜院团”成员点赞最多的是该院的服务,每层楼都设置呼叫中心,24小时有医生护士值班。90岁以上的有30多人,护理员有70多人,提供1对1,1对2的护理服务。据说这里的护理员每天都要进行培训,跟护士一样严格管理。

空余床位:少量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900-2600元,护理费600-4000元,包餐600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