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病精准扶贫·手术限价公益行动”让利于民
2018-11-2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上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正式获批成为“湖北省商业保险定点合作医院”,这是继2017年该院顺利通过全省医保直报定点医院审批后的又一重大喜讯。为庆祝医保和商保福利“双喜临门”,医院特联合本报推出“结石病精准扶贫·手术限价公益行动”,在保障医疗质量的前提下让利于民。

“医院顺利通过‘全省医保直报定点医院’和‘湖北省商业保险定点合作医院’审批,意味着在我院就诊的结石病患者,在享受医保新政福利的同时,还能充分享受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额外待遇,这对患者及其家庭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在精准治疗结石病的同时,还能为患者减轻相应的经济负担,也是医院应该承担的一部分社会责任。”武汉京都结石医院院长刘阳光指出,除去能享受到正规社会保障的结石患者外,仍有相当大一部分患者因贫困、病情危重或其他原因无法正常享受“医保”及“商保”福利,而这类群体中,结石病久拖不治酿成“胆肾不保”恶果的情况大有人在。一颗小小结石足以葬送“胆肾功能”,胆囊和肾脏作为人体的重要器官,需要引起结石患者的高度重视。

借荣升为“湖北省商业保险定点合作医院”的大好时机,同时为助力困难结石病家庭顺利完成治疗,引导市民重视胆囊和肾脏的功能,及时接受规范治疗,武汉京都结石医院特别联合本报开展“结石病精准扶贫·手术限价公益行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省居民仅需花10块钱,就能做一次详细的结石彩超筛查(原价110元),泌尿结石、胆囊结石手术最低限价2999元起,特困结石病患者凭身份证、贫困证明等可申请湖北省慈善总会“结石病基金”全程免费救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