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高架桥跨江桥提前撒盐防结冰
2018-12-08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王谦通讯员宋宏雷李军尚国勇)为应对8日即将到来的中到大雪,7日下午,城管环卫以及相关建设单位已经开始对高架桥、快速路、桥梁和人行天桥进行集中预撒盐,预防路面结冰。

7日下午3时,在三阳路高架桥,江岸环卫集团清洗公司的撒盐车正在作业,对辖区范围内的二环线、武汉大道、三阳路高架进行预撒盐(右图)。“特别是匝道和风口这样容易结冰的位置要提前撒盐,比如从市民之家上武汉大道的匝道,竹叶山立交的几个匝道。”该负责人介绍,提前撒盐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气温突然下降后桥面提前结冰。

在江汉区,环卫人员已经对辖区内的机场二通道、二环线进行撒盐,同时也提前给人行天桥也铺上麻袋,特别是处于三环线风口位置的一些人行天桥。

据了解,城管环卫部门已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夜间也会安排人员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路面有结冰现象,立刻安排车辆撒盐。

记者从武汉城投城市运营公司获悉,7日15时至16时,该公司对天兴洲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鹦鹉洲长江大桥等9座桥梁进行融雪防冻预撒盐。

记者刘斌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