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全民皆可享健康福利
2018-12-10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12月12日本周三,武汉国粹中医馆将邀请京、沪、鄂二十余位退休三甲医院知名老中医开启大型免费公益会诊活动,凡是通过各有效渠道预约人群,还可免费体验医馆特色的针灸、艾灸、拔罐项目一次,预约专线027-88779992。当天现场中药最高还享受25%的减免援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武汉癌症康复会携手武汉国粹中医馆共同发起,当天三家单位将邀请百余名肿瘤康复疾病患者到场交流,且将面向全省开启肿瘤疾病中医诊疗公益援助的征集活动,将对饱受肿瘤疾病困扰的人群给予补贴援助。凡是遇到肝、肺、胆、胃、胰腺、前列腺、子宫、乳腺、肠道、食道、脑等肿瘤疾病群体皆可报名参与免费会诊与肿瘤康复交流会。国内肿瘤名家龙青峰教授将会给大家科普“中西医并重治疗肿瘤疾病”的方式,讲解中医对肿瘤消除、缩小,减少放化疗过程中人体反应的重大意义。

“提升全民体质,预防肿瘤疾病”也是此次主题,当天武汉国粹中医馆汇聚原湖北省中医院院长邵权武、原陆总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刘玉茂、国务院津贴专家王胜利、北京同仁堂客聘肿瘤教授游胜虎、肿瘤知名专家龙青峰教授、湖北名医余芙蓉、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沈福道、杂病专家闫振海、中医世家传人张家亭等各种疾病专长的中医名家20余人。凡是受疾病困扰,需要调理人群,皆可报名参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