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完美收官
2018-12-1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邱晨)28天时间,累计播放量和关注度突破百亿。12月9日晚,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武汉光彩影业、武汉天工开物影业出品,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武汉天河电影集团参与投资的青春创业题材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以下简称“倾城时光”)圆满收官,不仅收视口碑双双丰收,贯穿全剧的大武汉美景和“汉绣”等众多文化元素,也让该剧成为了大武汉充满现代、时尚气息的形象宣传片,频上热搜。

热播的“倾城时光”,让上亿观众看到了一个充满现代、时尚气息的大武汉,更折射出这座“设计之都”“青春之城”“创业之城”的城市气质。

“倾城时光”的成功,与“世界设计之都”武汉密不可分:这部以服装设计、民族品牌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创业剧由武汉本土影视公司倾力打造,从前期筹备到拍摄完成共历时6个月,全剧八成以上的镜头都在武汉拍摄完成。从会展、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文化遗产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武汉的城市风貌和社会文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