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持之以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2018-12-1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监督制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据悉,该行坚持在工作中反复强调“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确保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积极引导全体员工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执行“十个严禁”,严厉抵制“七个有之”,做到令行禁止。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既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又要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职责分工带好队伍、抓好落实,着力祛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同时,采取节前教育、监督检查等多种有效措施,加强了对各党支部、各单位干部员工的教育和监督,确保将各类问题解决在发生之前,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讯员渤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