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欲带儿子来汉学记忆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义华)30多秒完整记忆一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一天时间记忆一千多个英语单词……这些看似天方夜谭的神奇记忆,其实只要掌握方法,你也可以做到。

12月15日上午9点半,在卓尔书店三楼小剧场,有着武汉记忆“四大天王”美誉的四位老师:李文明、郑爱强、黄焱斌、王梓铭,将现场传授记忆秘笈。有六年中学教学经验的记忆大师李文明老师说:“记忆当然有诀窍,掌握住记忆,学习就会变得轻松,考试成绩也会提高,人也自信了!”

“三年培养56位世界记忆大师!”《武汉晚报》12日在第六版对武汉记忆“四大天王”进行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一些网友表示,“我们一定要来,亲自检验下老师的记忆水平!”

汉口百步亭的孙静女士说,女儿上小学四年级,英语单词总是记不住,语文背诵也不过关,做作业拖得很晚,“我要带孩子来听听记忆与学习融合的公开课。如果效果好,我还准备给女儿报一下寒假的记忆训练冬令营。”广东省广州市的黄麟先生,从网上看到武汉晚报《三年培养56位世界记忆大师》报道后,准备周五晚上带着儿子乘飞机赶来,参加周六的世界记忆大师公开课,“我也想让孩子学习记忆,提高学习成绩,让学习变得轻松。”

12月15日上午9:30,武汉记忆“四大天王”,将在卓尔书店三楼小剧场,举办大型公益记忆与学习融合报告会,热诚欢迎家长和学生参加!另外,还将于1月24日至1月28日,在武汉举行“忆休哥”四大天王记忆训练冬令营。

广大家长和学生,可以拨打热线18171242931(微信同号)报名参加记忆报告会,当日可乘地铁3、6、7号线到香港路站下D出口右200米即到,或乘公交到澳门路开明路站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