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窗搜查 后备箱内都是“毒镖”狗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高梓健)武昌交警在查处一起机动车套牌违法行为时,竟在车上发现弓弩及数百发“毒镖”。

12月11日,武昌区交通大队信息化专班民警发现一辆套牌车正在武昌辖区行驶,通过分析车辆行驶轨迹,得知该套牌车辆正从白沙洲高架往武昌火车站方向行驶。民警随即在梅家山立交设卡拦截。

16时许,正在设卡拦截的二中队民警发现嫌疑车辆,马上进行检查。但驾驶员代某显得神色慌张,故意将车门锁住,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从车后门破窗进入车内。民警在车内副驾驶座位下搜出1把弓弩、数百发“毒镖”,后备箱内发现数只狗,已经死亡,其中1只身体上还插着“毒镖”。

据了解,代某从网上购买弓弩和麻醉“毒镖”,用于射杀狗。为了掩人耳目,代某在租车公司租借一辆小型汽车,并将车辆原来的牌照卸下使用套牌,以为驾驶套牌车,警察就查不到,不料被武昌交警抓个正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