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担任三星手机代言人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胜)12月10日,三星手机正式宣布全能音乐人张艺兴出任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同时,双方也将携手启动“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旨在让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们能有接触音乐的机会,点燃音乐的梦想。

据了解,长期的音乐人才培养及“反哺计划”保证了此公益项目的长期性和可持续性。此计划会在张艺兴的家乡湖南率先落地,并邀请张艺兴以代言人的身份共同参与发起,通过此公益项目,拟将在贫困地区普及音乐教育,实施音乐种子孕育、培养、反哺计划。

在社科院公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三星在中国已经连续六年获得外企第一。近十年间,三星在中国参与希望工程项目,共建成150所希望小学;精准扶贫多个贫困村庄;更为18900万名青少年眼疾患者重见光明;同时还有诸多的公益科普课堂、培训计划以及农村学校夏令营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