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企业拥抱 百度智能小程序
2018-12-14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胜)超级APP+小程序正成为新移动时代下的新生态。12月12日,2018百度智能小程序新营销生态峰会在武汉举行。会上,百度智能小程序方面宣布,目前,智能小程序已覆盖20多个主流行业以及260多个细分领域。此外,与会的武汉本地企业大多表示将推出自己的智能小程序,以获取百度“搜索+信息流”的流量红利。

据介绍,百度已为智能小程序开放了包括搜索、信息流、固定及回访入口等四大类型的入口。比如,用户搜索“如何收房验房”,百度搜索结果就会呈现相关智能小程序。数据显示,百度APP日活用户数已达1.6亿,智能小程序月活则突破1.5亿。

同时,百度智能小程序还可以基于大数据等技术,帮助各类智能小程序精准找到用户,有效缩短用户转化途径。百度展示的数据显示,不论是获取用户、留存用户还是流量变现,智能小程序均表现优异:小红书智能小程序目前日活已突破200万,日均时长提升50%,携程旅行智能小程序访问深度对比H5提升150%,国庆期间的相关营销活动中,同城艺龙智能小程序用户登录提升43%,订单率提升3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