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将以个人名义赴台吊唁
2018-12-15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12月10日晚,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台湾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先生在台北逝世。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向江先生家属转达了中央有关领导同志的哀悼和慰问。

国台办主任刘结一、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及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理事会有关领导向家属发去唁电,大陆有关部门和省市也以不同方式表达了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

江丙坤先生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改善国共两党关系、推进两岸对话协商、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两岸各界广泛赞誉和尊敬。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应询表示,据了解,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先生与江丙坤先生交往多年,结下深厚友谊。

为表达对江先生的敬意和追忆之情,陈云林将以个人名义、生前好友身份赴台吊唁。

具体时间和相关行程还在与家属联系协调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