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感冒多数是捂出来的
2019-01-10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温红蕾黄洁莹)进入冬季以来,由于婴幼儿抵抗力弱,成为感冒多发人群,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内科就诊患儿呈现井喷状态,由日均800人次猛增到1200人次,元旦放假3天,门诊量都超过千人。专家说,儿童多数感冒是捂出来的,冬季须谨记小儿的“穿衣原则”。

今天上午10点至11点,“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专家周小勤,到“好妈”粉丝群线上“微门诊”坐诊,帮妈妈们答疑解惑。

周小勤是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省儿科学会常委。从事儿童呼吸、过敏性疾病和危重症抢救及新生儿疾病临床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儿童支气管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和相关变态反应性疾病、危急重症的救治。

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文尾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亲子QQ群:680053094(做个好妈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