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市长搞政治攀附 权色交易同天被双开
2019-01-1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火荣贵被“双开”的同一天,武威市一位原副市长被双开,即武威市政府原副市长姜保红(上图)。

姜保红,女,汉族,1974年4月15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她在2016年11月至2018年9月任武威市副市长。在她履新时,武威官场的一把手,正是火荣贵。

通报提到,她在任武威市招商局局长、发改委主任、副市长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攀附,参与团团伙伙,捞取政治资本和经济利益,严重破坏了任职地方的政治生态;对抗组织审查,伪造证据,转移隐匿违纪违法所得。

此外,她还多次参与超标准接待,接受高档宴请,不如实报告个人外出去向,搞权色交易,谋求职务晋升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