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
2019-01-1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付郁)雨终于要停了,本周末武汉天气以多云为主,高温回升,但要注意昼夜温差最大将达10℃。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南支槽东移和低层切变的影响,11日武汉或还有小雨“逗留”。12日、13日双休日转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转为多云天气,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有利于市民周末出行。但需注意早晚低温,周六最低气温仅-2℃。

湖北省内,11日湖北降水逐渐停歇,鄂西北还有望见到阳光。鄂西北高温会明显上升,其他地区也有小幅上升。12日晚些时候雨水将再度上线,鄂西北南部、鄂西南和江汉平原西部都会转为小雨,其他地区也会由多云转为阴天,湖北高温将会维持在8℃至11℃。

2018年12月以来湖北阴雨雪天气居多,导致日照时数比常年同期显著偏少。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6日湖北省国家站平均累计日照时数为44.2小时,排历史同期倒数第一位。其中恩施是这一个多月以来阳光最少的地方,37天累计日照时数仅8.3小时。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1日白天:小雨转多云,1℃至5℃,偏北风2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2℃至8℃,偏北风2到3级;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多云,2℃至9℃,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