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1个小区节前排查安全隐患
2019-01-20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9年1月19日年关将至,全市房管系统1292名职工再次深入对口联系的2011个住宅小区,聚焦排除消防、供水、供电等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关注民生人民满意之物业服务小区行”第五场活动。在黄陂区巨龙大道08经典小区,房管、街道、消防、物业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单等形式,向该小区1600多户业主宣传相关政策和安全注意事项。其中,黄陂区消防大队以现场演示、物业参与、业主体验等形式,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现场教学,不少业主现场加入到灭火器扑火、消防水带铺设安装等时机操作过程中来,掌握了小区消防安全“会报警、懂疏散、能灭火”的基本安全规范。

文/记者廖桥图/记者胡冬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