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园博园 入选全国春节热门庙会
2019-01-21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以及全国80多家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了《2019年平安春运安全出行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武汉园博园入选全国热门庙会。

春节前后,全国部分热门景区会举办较为隆重的庙会,营造喜庆佳节氛围。《指南》预测出2019年春节期间国内举办庙会的十大热门景区,其中枣庄市台儿庄城-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北京市地坛公园-地坛庙会、开封府万岁山春节大庙会位列前三位。武汉园博园位列热门庙会景区第十。

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最热自驾景区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凤凰古城,其次是晋中市平遥古城和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本地景区中,预计黄鹤楼最受欢迎,其次是蔡甸广场、新洲人民广场、武汉动物园、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