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位老人向护理人员集体致谢
2019-02-01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徐锦博通讯员郑加俭)“无微不至关爱老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1月31日15时许,武汉市社会福利院15楼护理人员,收到该院15楼26位老人赠送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1月25日,武汉市社会福利院举办迎新春百叟宴,全院近300位老人提前过节。百叟宴上,住在15楼自理区91岁的王爷爷犯起了嘀咕:“福利院去年被评为当年湖北唯一一家五星级养老机构,她们服务蛮到位,春节快到了,我们应该表示感谢,送她们什么好呢?”

吃完百叟宴,王爷爷跟15楼同房间的宋爷爷说了自己的想法,两人商量后决定送感谢信,再买些东西送给这层楼的护理人员。第二天,两位老人的想法得到了其他老人的赞同,但也有人提出“感谢信可以,送东西护理员不一定会要,最好再送面锦旗,锦旗的钱大家平摊”,这样的主意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同,年过八旬的殷奶奶更是自告奋勇,抢着要写感谢信。

“有次我腰非常疼,本来可以自己坐电梯到5楼做康复理疗的,护理员不放心,非要陪我下去。”宋爷爷说:“这里医养结合做得好,医生和护士天天查房,护理员晚上都会叮嘱我们注意休息,福利院的老年大学每天也都有课上。”

“非常感动,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常明兰负责福利院15楼的管理工作,她告诉记者,15楼的自理区老人们都很心疼护理人员,看见自己批评哪位护理员服务不到位,都会上前制止。

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养老科主任潘向荣表示,15楼护理人员平均年龄30多岁,她们非常有爱心和耐心,老人们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是对该院养老服务的认可。“我们还要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争创全国一流福利院,让老人们晚年住得幸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